close

  記者前往採訪正好碰到電梯“關人”
  本報訊(見習記者黃金 記者戴維)前天,漢口新華西路鑫城國際聚福苑3棟的盧先生向本報新聞熱線82333333反映,小區電梯很“邪門”,他入住4年以來,幾乎每天都會出故障,人被電梯門卡住還算輕的,墜梯更是常有的事。
  前天上午,記者從鑫城國際聚福苑瞭解到,該小區共有6棟住宅,其中3棟和6棟均為31層高層,共240多住戶,其它4棟均為18層樓的小高層。盧先生說,其它樓棟的電梯都還好,就是3棟和6棟的電梯最“邪門”,幾乎天天壞。
  記者剛來到3棟1樓電梯口,就被嚇了一跳:左側的電梯門僅有一道40釐米的開口,6位居民正從1米多高的位置跳出電梯。原來是電梯停在距離地面1米多高的位置,門打不開了。
  見有記者採訪,居民們紛紛圍上來訴苦。家住3棟27樓的馮爹爹說,2012年1月1日時,他即將臨盆的兒媳婦搭乘電梯時,電梯經過3次突然下墜後,終於卡在了1樓和2樓中間,一個小時後人才脫險。家住3棟17樓的鄔小姐說,她入住4年來,經歷了不下5次事故,幾次都想著要換房子。
  小區的中航物業萬經理說:“原來才是每天出3到4次故障,現在電梯每周只出2到3次故障。”記者馬上反問道:“每周2到3次故障就安全了?”面對質問,萬經理不說話了。隨後,記者打通了電梯廠家維保部黃經理的電話。黃經理承認3棟和6棟的電梯確實存在小毛病,全部排除需要一大筆費用,現在只能修修補補。
  右圖:一位居民講述從電梯里跳出來的情形。記者戴維 攝  (原標題:孕婦上樓竟連遇三次電梯下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if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