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廉租婚禮主持推薦房裡“幸福年”
  本mSATA報記者鄒海林通訊員王文霞
  伴隨著新春的腳步,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濱河廉租小辦公室出租區年味漸濃。
  環衛工人王進芳是小區的新住戶。47平方米的住房,雖然面積不大,但戶型規整、廚衛齊全,水、電、京站美食暖保障均很到位。
  夜幕降臨時分,王進芳告別一天的忙碌,回到溫馨的家,給孩子包餃子,竈上還燉著有巢氏房屋一隻鮮嫩的大肥雞。
  王進芳的丈夫3年前因病去世後,她找了一份環衛工的工作,帶著5歲的兒子,從農村遷居到縣城。
  “先是寄宿在親戚家,後來租房子住。”從“鄉下人”變身“城裡人”,王進芳母子倆已經搬了3次家,住有其居的夢對他們而言,似乎很遙遠。
  “縣上分配了廉租房,今年能在新居過年了!”2013年秋天,作為保障房安置對象,王進芳高興地領到了租住房鑰匙。
  “傢具是親戚送的,地面、門、衛生間、廚房是縣上統一裝修好的,我們只管住進來就行了。”王進芳的幸福生活如蜜里拌糖。
  據積石山縣住建部門介紹,近5年來,積石山縣修建廉租房5908套,已建成3831套,受益對象都是像王進芳一樣的住房困難群眾。  (原標題:【新春走基層】廉租房裡“幸福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if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