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見習記者 王真珍
  正是一年春好處,馭車而悅試春風。鄭州寶蓮祥BMW 7系風景試駕會於藍天白雲、青山綠水之間啟動。
  后座空間大乘用舒適
  從寶蓮祥出發,車隊整齊劃一,跳動的雙閃,盡顯BMW奢華與尊貴。沿西四環北上,沿途風光不斷,約半個小時,車隊到達思念果嶺國際社區,英倫貴族經典生活方式、全景式國際雅派生活圈都與BMW7系的精神相得益彰。
  作為BMW的資深車迷,我最鐘情於試駕體驗,一切都顯得迫不及待,在主辦方低調奢華的開場儀式上,我聽著品牌精英姚夢子與7系結緣,完全沉浸在駕馭馳騁的憧憬里。
  在陽光映襯下,全新BMW7系猶如女神般尊貴典雅的外觀設計、簡明流暢的車身線條讓人為之傾倒。打開車門,俯身落座,內部空間同樣寬大舒適,後部加長用於增加腿部空間,車頂線進行了重新設計,以提供更多的頭部空間。可個性化調節的座椅、功能完善的後部空調及后座娛樂系統不僅讓車輛的現代感十足,更讓后座乘客感到舒心愉悅。對於全新BMW7系來說,駕駛樂趣絕不局限在前排。
  發動機轉速順暢
  無鑰匙一鍵點火,發動機轟鳴聲讓人血脈賁張,輕踩油門,50∶50前後分配,瞬間起步的一剎那,並沒有太多上揚,激情不失穩重,張揚不失風範。如果沒有轉速指針的微微轉動,您不會相信擋位切換已經完成,一切都在高速運轉,沒有絲毫頓挫,這就是BMW7系搭載的全新8擋自動變速箱。擋位分佈的增加,減小了不同擋位之間發動機轉速差順暢換擋。
  趣味試駕環節,也是享受BMW7系創新科技、奢華配置和領袖風範之時,10×10的趣味場地對於配備了只有BMW才能提供的整體主動轉向系統的BMW7系來說,相當容易。在車速較低時,後輪轉向與前輪轉向相反,極大地減小了轉彎半徑,車輛變得更靈活自如。在高速巡航過程中,後輪轉向與前輪轉向相同,車輛變得更穩健從容。速度與優雅,責任和激情的完美契合,讓人與車一體,讓車與自然融為一體。
  時間如腳下油門,在我興奮狂奔時悄然耗盡,簡單隆重的頒獎環節之後,每個人都收到了豐厚的禮品包,披著夕陽餘暉,歡聲笑語,回家。m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鄭州寶蓮祥BMW 7系試駕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if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