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劉傳建報道)9月4日,筆者在第四屆亞歐博覽會巴州展區看到,長6米、直徑2.4米的離心球墨鑄鐵管吸引了眾多參觀者駐足。
  這個名為DN2400是新興鋼鐵近期研發生產成功的新型大規格球墨鑄管產品,它具有鐵的本質、鋼的性能,防腐性能優異、延展性能好等優點。目前,憑藉自身優越性能,球墨鑄管產品已被廣泛應用於市政、工礦企業供水、南水北調等工程。
  新興鑄管新疆銷售分公司總經理李曉明說:“我們帶來的是目前國內最大口徑的DN2400離心球墨鑄鐵管,它的使用壽命可達100年,希望能通過第四屆亞歐博覽會為它尋找到更大的商機。”
  和靜縣工業園區管委會主任李中華說:“我們一共帶了20個項目參加第四屆亞歐博覽會,簽約金額約為37.52億元。目前,鋼鐵已成為巴州第3大工業項默我們計劃利用3到5年的時間把和靜縣打造成一個鋼鐵之都。”  (原標題:和靜縣:全國最大離心球墨鑄鐵管亮相亞歐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if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