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軍事珠海航展現場報道報道】2014年11月11日,第十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在廣東珠海開幕。本站記者採訪了一些航展參觀者,雖然每個人的興趣和關註點不同,但他們都傳達出了一個意思:航展讓他們開了眼界,長了知識。
  中東科技大學主席Prof. Dr. Ozan Tekinalp先生稱,在當天的航展中他看到了一些自己感興趣的無人機,感覺很不錯。他期待在未來幾天的航展中看到更多更好的想法。他認為中國的航空航天工業很強大,發展迅速,讓人嘆服。
  而第一次參加中國航展的法國巴黎服務商Pulicinax公司商務總監Vincent Merval先生則用“巨大”、“嘆為觀止”、“振奮人心”三個詞來形容本屆中國航展。他說,“看到這麼多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人和飛機齊聚一堂、共度難忘的幾天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問及他對航展的期望時,他表示,他希望透過航展盡可能多參觀、多瞭解、多接觸新的科技和客戶,瞭解更多。
  來自  (原標題:各路觀眾看珠海航展:我們想瞭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if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