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9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9日報道,2014年7月,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原定由舊金山飛往香港的客機,被髮現機尾引擎下方手繪“Bye Bye”(再見)字樣及惡魔面孔,13名機組成員認為有潛在安全風險,拒飛後反被公司解雇。這些機組成員近日向美國相關部門提出投訴。
  據悉,這13名艙務員均有18年或以上工作經驗,他們認為,航空公司拒絕再進行安檢,或危害機上300多名乘客和機員安全,因此拒飛,最終導致該航班最終取消。
  航空公司稱調查後相信並無安全威脅,機師及工程人員亦認為客機可安全飛行。2014年10月,這些員工更遭到公司解雇。
  無奈之下,他們日前向美國勞工部投訴,指遭到不合理解雇,要求公司恢復聘用並作出賠償。但航空公司方面則表示,會抗辯到底。
(原標題:拒搭有風險客機反被解雇 美聯航13名前員工索賠)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if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