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寨工人文化宮改建樓東側夜間噪音擾民
   6月16日讀者來電:小寨工人文化宮改建的高層正在裝修,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有裝載機在高層東側清理建築垃圾,晚11時開始一直乾到次日凌晨4時,聲音非常大,與之一牆之隔的育才小區居民實在無法忍受。
   6月24日華商報向雁塔區小寨路街道辦事處發函,至今未收到回函。
  世融嘉城小區西側垃圾遍地臭氣熏天
   6月13日讀者來電:鳳城四路世融嘉城小區西邊修了一道圍牆,說是要修路,可一直沒有動工,半年多無人管,現在垃圾遍地、臭氣熏天。
   6月20日華商報向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發函,至今未收到回函。
  咸陽七里鋪一小區網吧容留未成年人
   6月29日讀者來電:咸陽市陽光大道七里鋪一小區4號樓4單元1層東戶是一家網吧,對未成年人開放,7時至12時收費5元,放暑假後很多學生到這裡上網,該小區內還有多家網吧。
   7月2日華商報向咸陽市人民政府發函,至今未收到回函。 華商報記者楊琰冰馬群  (原標題:請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if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