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9日電 英國媒體日前公佈了英國一名議員在參加聽證會期間用平板電腦玩游戲的照片。照片公佈後,這名涉事議員公開道歉,並表示他不會再犯。
  當地時間8日,英國《太陽報》公佈了英國保守黨籍議員奈傑爾•米爾斯(Nigel Mills)在參加議會委員會聽證會期玩游戲《糖果粉碎傳奇》的照片。
  米爾斯對此事件表示道歉,並稱這種情況不會再發生。
  米爾斯的保守黨議員同僚愛德華•雷(Edward Leigh)辯解稱,米爾斯當時玩游戲,可能是想讓自己保持清醒。愛德華•雷對英國媒體稱,在參加議會委員會聽證會期間,他也努力在不讓自己睡著的同時不去玩游戲,但聽證會“實在太無聊”。
  另一方面,英國議會方面已展開一項調查。該調查並非針對米爾斯,而是要查明是何人拍攝了米爾斯玩游戲的照片。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對議會會議進行拍攝,這違反了英國議會相關規定。  (原標題:英國議員被曝出席聽證會期間玩游戲 向公眾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if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