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無用
我測著身子 看著樹林裡的景色 有點憂 有點愁
記得 曾經在裡頭 迷了路 找不到出口 往事 也已斑駁
今天的日記 空白 沒有關係 我想放空
23年過 我仍是懵懵懂懂
想起 許許多多 過往的老者 總是說
孩子 跌倒了 是為了學會 站起來 繼續戰鬥
可是 怎麼做 你們從未教我
我望著 牆上的時鐘 好難過
因為 還有一個人 在我心中 相思無用 
在明晚 月色朦朧
今夜 我放空
贈與妳的紀念~請妳開心的度過
我知道 妳仍在我的左右
只是 妳不想說出口
因為 妳知道 我想放手 逃走 讓妳找不到我
我不是不愛妳了 希望妳懂
只是 我不想 讓妳想起 妳對我的愧疚
也不想破壞 妳的幸福生活
我很快樂 因為 曾真實的愛過
雖然 我只是一個秘密 不能說出口
但 只是許多人 默許了
祝福妳 只是 相思無用生日快樂
無言
Another Day
贈與妳的三篇紀念~my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if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